close

你有沒有想過~你一生當中..放棄了多少次機會?

你有沒有檢查過~你的口袋放了多少悔恨?

你有沒有這種感覺~想到後悔的事情.心裡一陣陣絞痛?

 

我相信每個人都有!!

 

我今年28歲

我的口袋有不少後悔!

16歲那年.我有機會可以成為歌手.那時候有經紀人來到學校聽我唱歌......但是我推掉了!

19歲那年.我再度有機會成為歌手...但是因為我害怕..所以我仍然拒絕!

20歲那年.有人願意贊助我出國到英國沙瑄學院去上課..但是我因為不敢...我也拒絕了!

23歲那年.有人想要贊助我參加各大歌唱比賽.所有費用都對方負責.....我....仍然拒絕!!

 

 

你知道嗎?

這些都是我可以改變未來的機會

改變我的家經濟景況的機會

但是因為我害怕~~我跑掉了!

事不過三....

機會跑掉三次就再也不會回來找你

真的~

 

如果有一天

有人帶著機會來到你面前

請你務必要停下腳步聽聽看..了解一下

因為你永遠也不知道

這個機會會改變你多少!

 

如今我遇到了VEMMA

我的目標沒有變

我要讓我的家人過的更好..

我要讓我親愛的弟弟有更好的機會更好的生活!

我要讓我弟弟離開過去困苦的生活..

我要讓我的弟弟不再害怕經濟的問題!

我要讓我的弟弟知道機會是可以創造出來的

我要讓我弟弟知道..

原住民

是非常有實力的.不要讓別人說我們不能!!!

 

我加入VEMMA一個月

 

每天利用 "下班的兩三個小時" 在電腦前

 

一個月就已經創造出跟正職一樣的收入

而且還在攀升當中

 

這個奇妙的網路系統.讓我省去了許多繁雜的手續跟多餘的開支

就帶了許多人認識這真正有幫助的系統跟產品

沒有試過的人你不會知道我在說甚麼~所以我鄭重推薦這個遍集全球的系統

 

機會是稍縱即逝...不要忘記選擇權在你手上

你有權利選擇要過甚麼樣的生活

環球3.jpg

 ********************************************

增加收入,兼職創業,改變生命方程式!!!

您翻身的最佳合作平台,體驗後再決定!

別輕易讓機會從手中溜走......點我

 *********************************************

 IMG_0054.JPG  

 **********************************************

歡迎與莓莓聯繫,讓莓莓引導你瞭解與評估。

無誠勿試,因為莓莓真的不會推銷!

莓莓的skype:miss08171

莓莓的tel:0935085879

 下載免費通訊系統skyp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廖小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