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247.JPG  

我去年九月份開始接觸到維瑪~因為我健康檢查報告簡直像張紅單~

我急尋我的成功教練BOB~(因為他在高雄~我在台北)~我從他的口中得知~他現在在喝果汁~而且他的媽媽蹲下起立~已經不需旁人扶持了~~我覺得很厲害又很好奇~

我自己本身頭腦簡單~四肢發達~我不清楚我該怎樣~我才能恢復健康~我需求助於朋友的建議~(當然每天打給BOB問你這禮拜上台北嗎?)

我在排骨麵上班~工作勞力又忙碌~~天天憋尿~又無法細腳慢嚥~~我只能吃店裡的食物~炸排骨酥~滷肉飯~小菜~和兩種青菜~~營養是不可均衡的~

一年365天~~我做360天(過年休3天~其餘兩天是老闆帶員工看老家的爸爸~~是店休~但也是扣員工休假)~我每天上班平均一天11個鐘頭~~只能站著~整天不是招呼客人就是洗碗~~每天下班都過12點了~~三年過去了~好強愛面子的我~也撐不住了~~我腳痠~膝蓋無力~我時常乾嘔想吐~我心悸月來越頻繁~我的手掌~沒了皮膚~整片紅腫~我頭痛~我看任何的人~事~都會散換~我猴攏長了厚厚的繭~~我發不出聲音了~

我看中醫~西醫~皮膚科~醫生都給我吃藥打針~~長期的藥物控制了我~

有天我知道我無法捐血了~原因是我三酸過高~我血太油了~

使用了維瑪~我的轉變是被看見的~我的臉色是亮的~不再是暗黃了~

我的腸胃~嚴重便秘~睡眠~牙齦腫脹~每天刷牙流血~眼睛痠~頭痛~

我無力的雙腿~我啞掉的喉嚨~~我排尿不順~~我的營養不均~通通因為我早晚各一杯60cc的維瑪~有了明顯的改善~

「沒辭操到死,沒死操到辭」這句話~真的就是在講我~~

我每天工作不排休~不就是會了每個月有錢花~

那我又能做幾年??不~~是我又能撐幾年呢???

一年加一次薪水~~一小時加五元??有誰夠花呢???

人這輩子~若沒有健康也就等於沒有一切~

維瑪讓我找回健康~讓我不再受藥物的控制~讓我遠離瓶瓶罐罐~顆顆粒粒
維瑪也能讓我賺到我想要的財富~是我未成想過的~月入10萬100萬~甚至1000萬~~~我喜歡這樣的收入~我也想要這樣的收入~維瑪~讓我敢夢敢想~
我感謝BOB讓我認識維瑪~我也感謝協助我的~每一位成功教練~以及夥伴
謝謝你們~未來成功的路上~有你們的陪伴~我真的真的很幸運~

環球3.jpg

 ********************************************

 增加收入,兼職創業,改變生命方程式!!!

 您翻身的最佳合作平台,體驗後再決定!

 別輕易讓機會從手中溜走......點我

 *********************************************

  IMG_0054.JPG  

 **********************************************

 歡迎與莓莓聯繫,讓盈盈引導你瞭解與評估。

 無誠勿試,因為盈盈真的不會推銷!

 盈盈的skype:miss0817 1

 盈盈的亞太:0935085879

 下載免費通訊系統skyp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廖小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