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轉自http://vemmaservice.pixnet.net/blog/post/16797887

職場上的無奈與現實的對立關係

如題!無奈的事,比世界人口還要多,薪水的事,

失望到比地獄還要深

幾乎看不到底線。

現實的對立,比妖魔鬼怪還要可怕,

老闆的固執比鑽石還要更永恆

員工的心聲,比細菌還要小聲,難怪老闆聽不到

原來老闆沒有苦 員工所苦,真是罪大惡極!

經營vemma至今,最大感觸就是現在的社會,
太多令人無奈了

 

我舉個例子~什麼叫做無奈~好久好久以前~我有玩過一款線上遊戲

 

那個遊戲有飛船,當時我要做飛船~路程遙遠~用滑鼠+鍵盤~弄了好久

好不容易走到飛船的位置,結果沒帶船票~~挖列~又得走回去買票

當時沒有太大的遺憾~頂多跑一趟而已!

..我就走回去買,再走回來~~好開心~終於有買到票可上船囉!

 

但是呢(天有不測風雲)  .走到飛船位置~飛船開走了@@

哇哇哇……..挖力列~什麼情況啊~好不容易買到票了 ~居然沒趕上飛船

這是命中注定~還是沒燒好香?

算了!要不然怎麼辦~只好等下一班飛船

苦等一陣子~YAYAYA  飛傳來囉~不管怎樣~這次我要搭上飛船

太開心了~我總算有趕上時間搭上飛船了

但是呢!因為飛船外面有怪物會攻擊,必須躲到船艙內,才能安全度過

 

結果我不知道!~阿烈~~~被怪物打死了,這…..……………….……..

(人有旦夕禍福!確實的印證這個事實)

這是什麼世界啊!

又要重來了啦~嗚嗚嗚………………好不容易買到票

趕上飛船~~居然被打死~~這是帶衰~還是造業太多?

好吧!認命點……回去買票~在跑回來,趕上飛船~躲進船艙~………….

 這次不會有問題了~安全了~天下太平了~沒事了都過去了

 經歷了大風大浪~安啦………..我成功了^^   YA…………

 眼看飛船要到目的地了~~好開心喔…………….

 …………….跳電….….DF:”{}+|?>~!@.&*())^$%#@@%)_)(&.ˋ………………

電腦因為跳電腦關機了!

 挖ㄟ…….人生沒希望啊~人生是黑白啊,無緣了啊  命運要如此啊~都遇到了啊  阿丟衰啊,

人衰種匏仔生菜瓜、豆漿變豆花、目睛麻灰灰

 無奈啊~~連遊戲都要欺負我

 呆滯10幾分鐘~~~     

 故事說完了~~

 所以說,無奈的事情~真的很無奈~要不然能怎樣呢?

 職場也是如此無奈!無奈!無奈!再無奈

上班以來,勞方也就是我們員工, 真正能夠快樂上班的有幾個?

不在乎薪水,不在乎有多累,只在乎老闆,能夠給我們員工帶來多少快樂!

有一句話說的非常好,快樂的員工、工作更賣力,你說是吧!


為什麼要寫這些,理由很簡單,目前我還是上班族,一位不怎麼快樂的上班族

不 快樂就是離職而已,今天(2月27日)公司竟然為了加班的事情找我約談

真是有夠扯的,感覺就是莫名其妙,

講了一堆就是要我配公司加班,
難道不加班~公司馬上直接躺平嗎?


一直以來公司的壞習慣就是加班,不加班除了要處罰以外

有時後..還會語帶恐嚇,真是荒唐,如
今我有在經營VEMMA


當時心想,大不了離職而已,我還有國際大公司在背後保護著!

心情就好很多,怎樣,不加班你咬我啊 
@@


當然我不是在抱怨拉,只是把心情分享一下,讓大家知道什麼叫做自由!

看著我的推薦人博凱講師,過去也是上班族,經
VEMMA一段時間


我的推薦人全職做VEMMA了,我真的很開心,因為下一位就是我全職!


從以上的言論就可知道,VEMMA與上班族,最大差別在於
自由與快樂


顯然我不快樂@@


也該是準備全職的時機了

希望大家 天天快樂^^

 

環球3.jpg

 ********************************************

 增加收入,兼職創業,改變生命方程式!!!

 您翻身的最佳合作平台,體驗後再決定!

 別輕易讓機會從手中溜走......點我

 *********************************************

   IMG_0054.JPG  

 *********************************************

 歡迎與莓莓聯繫,讓莓莓引導你瞭解與評估。

 無誠勿試,因為莓莓真的不會推銷!

 莓莓的skype:miss08171

 莓莓Tel:0935085879

 下載免費通訊系統skyp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廖小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