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稱是高能兒,看似稚氣的外表

其實有一個成熟及堅強的心

才18歲的佳慧

用他的角度看這個世界

透過VEMMA,他找到屬於自己的發聲方式

相信能夠回饋社會,完成更遠大的夢想

 

在同儕還在娛樂或著不知道自己未來時,

她已經堅定了自己的方向。

 

青年領袖佳慧,告訴我們

夢想不應該被現實侷限而縮小

正因為是夢想,所以值得越做越大。

[以下轉自夥伴 佳慧 的文章] 佳慧的部落格


 

近期看了一些藝術文化產業的需求被漠視等等的新聞

對於人民需求被化為烏有這類的事情 好像早已被習慣到視為理所當然

當然 我認為很多人看到諸如此類的新聞 都曾想過要改變這個世界

可是從何改變?

有多少人過了幾年後反而變成始作俑者?

 

原本我的夢想很簡單

就只是可以不顧一切金錢物質阻撓地做我想做的事並帶給他人歡樂

 

除此之外 在能力範圍內我似乎該替這個社會這個世界回饋些什麼

但是我的能力有多少?

 

已過去的我來說

我能做的大概只能按個FB分享 總有一天會有真正能發聲的人看到

 

如今我經營VEMMA

原本只是想要完成個人夢想

現在我決定要讓未來的我成為能夠真正行動的人 而不只是動動手指頭期盼有人行動的人

 

 

一個人的夢想往往會隨著現況改變

有些人的夢想可以從改變世界 變成安居樂業

有些人卻反之

 

美國領導人TOM說的一句話在這種時候常會被套用 因為這句話往往深刻影響築夢者

如果你知道你不會失敗,你的夢想會有多大?

 

對我來說 賺錢這件事情不該只是為了填飽三餐

必須要有足夠的時間金錢才能去做我們真正想做的事情

有足夠的財力 我才能去幫助更多有理想及需要幫助的人

不然救自己都來不及了該如何談論夢想?

 

VEMMA讓我看到實踐的可能

也很感謝領導人們的帶領

 

歡迎加入成功行列實踐你的夢!

1314079911.jpg

環球3.jpg

  ********************************************

 增加收入,兼職創業,改變生命方程式!!!

 您翻身的最佳合作平台,體驗後再決定!

 輕易讓機會從手中溜走......點我

 *********************************************

 IMG_0054.JPG  

 *********************************************

 歡迎與莓莓聯繫,讓莓莓引導你瞭解與評估。

 無誠勿試,因為莓莓真的不會推銷!

 莓莓的skype: miss08171

 莓莓Tel: 093508587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廖小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